本來要買來自己用的,結果都送人送光了,這次母親節的檔期本來想敗一下新款,但是我的粉餅實在太多了,以後我還是要用這種濕式的或粉凝式的,才不會感覺乾乾的…

 

最近它更新產品了,我想買來送人,上Y拍看了一下,原來舊款1組好便宜啊@@,才400元,馬上買了2組,這次買#21的色號試試

 

今天特地跑去專櫃要買盒子,結果…他們居然沒單賣盒子!!好!算了~我不買了,還剩下一個新的粉餅,我就用密封袋把它封起來,放在辦公室用!

 

後來我發現問題的所在了,原來是我的盒子缺了一角,沒辦法完全密封,難怪用起來的fu不一樣,印象中沒有摔到啊,要再買一個粉盒來試試

 

正在用第二塊了,但是第二塊的fu跟第一塊有差耶,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之前第一塊按壓下去時是軟軟的感覺,而且也比較濕,現在用第二塊按壓下去時是硬硬的,而且沒那麼水,難到是之前包裝沒密封的關係嗎??還是跟溫度有關呢??應該要打去問一下櫃姐都忘了打@@

 

用完了一個了,覺得還不錯,很好上用,也很適合新手使用,就算是現在這樣的氣候也不會覺得皮膚乾乾的,推!

 

乍看之下好像蠻便宜的,但以粉餅的角度來看,說它便宜好像也不太對,因為以可用量來說,它的量比粉餅少很多很多呢

 

 

女人我最大的凱文老師大推的產品,看凱文老師示範過好幾次,號稱不會補妝愈補愈厚,真是讓我非常心動呢~趁著這次新竹新光三越有活動我就出手了-舒芙蕾裸妝組1680元

在專櫃試色時櫃姐幫我挑了2種顏色-#21 明亮色(natural beige)/ #23 自然色(sand beige),後來我還是選了自然色,我想這款拿來夏天時用,高防曬係數,不想補妝時愈補愈白所以挑了這款,我的膚色比起來其實算白,但是我不懂為啥很多比我黑的黑美人要挑比較白的顏色@@,除了和脖子的色差很恐怖以外,不適合膚色的粉餅讓別人更注意臉上的瑕疵

本來想多買粉撲,但專櫃說沒有單獨賣,我個人沒有清洗粉撲的習慣,只要弄髒了我就換新@@,但用這款只好乖乖洗了!拆了套組的水凝霜來試試,很喜歡它呈現的效果^^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_315X450  

首創海綿式軟墊蕊心搭配智慧型粉撲,在沾取與拍彈上妝的同時,發揮「空氣幫浦作用」,讓水凝霜產生空氣層,並把所有精華成份於肌膚表面同時施展,給予肌膚最薄透服貼妝容與清爽舒適的上妝感受。

6大功效-潤飾、保濕、舒緩、美白、防曬、抗汗一次到位!

共三色:#13光透色 (light beige) 新色登場!#21 明亮色(natural beige)/ #23 自然色(sand beige)/ #31 健康色(brown beige)

1.使用智慧型粉撲沾取,從臉部大範圍面積開始輕拍上BB霜即可;
2.若要增加遮瑕效果,可再撲拍一層,達到更完美的輕透無瑕裸妝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