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終於重見光明了,就在我積極進取的努力下,還去做了臉把該弄出來的痘痘清乾淨,應該去打個靚白雷射的,可是覺得最近花了好多錢@@,再忍耐一下等有活動再去好了,又有新發現的另一牌除痘機,但是寫了信去它沒有回應,算了~少花錢

 

下午受不了還是去看醫生了,哈~醫生說痘痘都長在臉的下半部通常是受到雄性荷爾蒙的影響,因為這樣而長得痘痘比較難好,通常要吃2個星期以上的藥,所以要確認沒有懷孕才可以用藥,還要忌口,少吃甜食、火鍋和澱粉類,順便詢問醫生知不知道除痘機這種產品,醫生說不清楚,但是如果不是很貴可以買來試試,呵

 

記得之前有女星介紹神奇除痘機,最近長好多痘痘好想買,在網路上搜尋一下發現是這台-zeno除痘機,共有3色,但是有分2種等級,白色的治療鵝頭可用150次,其他款可用90次,所以價錢有差,鵝頭用完可再買,但型號不同的不可互換使用,網路上的訂價頗高,但可直接電洽詢問是否有優惠,好心動~好心動~

f_6872509_1  

 

ZENO Q&A

 

Q1. 需要使用多少次呢?
A1:在痤瘡初發的12-24小時內進行兩到三次治療週期,每次2分半鐘。

 

Q2. 誰適合使用ZENO呢?
A2:適用於輕度或中度痤瘡的患者,如有疑問可以諮詢皮膚科醫師。

 

Q3. 何時應該使用ZENO呢?
A3:請在發現痤瘡的跡象立即使用,會有最好的效果。初期階段可以依狀況進行數次治療。痤瘡愈早治療,就越愈不容易留下 疤痕。

 

Q4. ZENO與其他局部或口服治療的區別?
A4:ZENO是一種物理性的痤瘡治療機器,針對輕度或中度痤瘡,在首次治療後的4-12小時內,您會發現痤瘡變小、紅色消退或痛感減輕。不需吃藥或打針,加速減短治療的時程。

 

Q5. ZENO使用上安全無痛嗎?
A5:臨床測試結果顯示沒有大的副作用。使用時因熱力造成的短暫痛感和皮膚發紅,會逐漸退去。在安全上無虞,即使懷孕婦女也可以使用。

 

Q6. ZENO可以適用所有痤瘡嗎?
A6:ZENO是專門針對治療輕微至中度發炎症狀的痤瘡患者,不是用以取代皮膚保養和醫師的治療。有皮膚保養的需求時,仍須諮詢皮膚科醫師。ZENO則適用在偶發的痤瘡治療上。

 

 

最近下巴又開始狂冒痘痘,第一次我先去打了靚白雷射,隔了一個星期還有新的生力軍出現,第二次我又打了痘針,昨天已經是第三次殺去,我又打了痘針,所謂的痘針就是直接在痘痘上用針筒打入藥劑,痛不痛?對我來說一點都不痛,還有一種開心的感覺,哈~我決定下星期再去打一次靚白雷射均勻我的膚色,實在受不了有痘疤@@

決定在網路上找找有啥科技可以消除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