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安堂搬家囉:

地址: 310新竹縣竹東鎮新正路32號

 

生完小孩後我的經期就亂了,週期不太固定,而且又有血塊,尤其是第二天更是可怕@@,太累時容易腰酸,加上睡不安穩和便祕,感覺真的蠻糟的,去看了婦產科醫生,她建議我去給中醫調一下也不錯

這家中醫在竹東火車站附近,以前常常開車經過覺得蠻多人看診的,想說去試試,第一次去是上午,所以是位女醫師幫我看診,把脈完後開中藥,其中失眠的中藥是自費,吃完中藥後覺得大大改善了便祕和睡眠的問題,所以又再去,這次是下午,一位男醫師幫我看診,吃完中藥後我覺得經期的週期比較正常,累的時候腰也不會酸,決定以後就讓這家當我的太醫院,哈~

2位中醫師我都覺得不錯,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