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很久的米其林餐廳,終於吃到了台灣第一家的米其林餐廳「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雖然它開了有一段時間了…
 整個餐廳呈現具時尚感的紅黑色系
ed93cb0  
晚餐的套餐有2種價格,其他都是單點,因為是結婚週年盛宴我一定是來個最貴的啊~6888元
某仁對套餐沒很大的興趣,喜歡走單點路線,所以也點了個湯、莎拉、漢堡及甜點,我們點了一瓶白酒,餐廳聘有專業的品酒師,可以詢問他的意見,可是我愛的酒類一定要帶甜,哈~我打壞了他的專業,品酒師可能無法理解為什要點帶甜的白酒
e9af200  
ed9f3a0 e9cc4f0  
這家餐廳基本上有合到我的口味,不過要小心「鵝肝太多了」,哈~
我覺得我吃下了很多高普林@@,鵝肝果然還是有等級之分的,我要特別推單點的莎拉,蠻值得一試,還有不被品酒師推的白酒,好喝耶~
讓人印象深刻的美味衝擊,很值得品嘗的米其林餐廳,我想現在歐洲經濟這麼差,米其林餐廳應該會紛紛向亞洲市場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