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路過進去試試,朋友點了一客焗烤類,而我點了一個6吋的薄pizza,那天我覺得好餓,雖然我已經喀了一整顆的清炒萵苣,可是還是覺得肚子空空的@@
和朋友公家吃,它的餐點口味和飲料我覺得不錯,但…份量太少了吧!?仔細看了它選的焗烤餐具,果然這餐具的容量是比較小的,我們2人把點的東西都喀光光,可是別忘了我還是吃過東西的人,居然沒有留下任何食物渣渣,哈~一定是它的份量太少了啦!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用餐的氣氛也很舒適
eb2feb0  
新竹縣竹北市文壽街16號  / TEL: 03-657-1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