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發現Y拍上的售價才是最便宜的,150ml的不到300元orz,但是是可可口味,小孩和老公都覺得這個味道很奇怪,會有在擦巧克力的感覺

 

momo台特惠組又來了~2870元,一年大概買一次就夠用了

 

最近momo台特價大組的帕瑪氏 全效修護精華油,平均大約是原售價的5折,所以我就再買了,哈~真是太便宜了,所以可以狠狠的用,之前可能是用量太省了@@,所以看不出它的效果

送1瓶大瓶的給我阿姨,她是屬於冬天會乾癢的肌膚,但是我覺得對付會乾癢的肌膚,其實最有效的就是用溫熱的清水洗澡,不要用清潔用品,但是老人家不習慣,而且還要用超熱的水,那才是會乾癢的源頭吧!

目前我還是用在手部保養、膝蓋和手肘上居多,現在腳踝和腳跟我都會先擦上果酸的產品,再上乳液或油

網購2870元

1477901_L  

 

快用完一瓶了,效果沒有想像中好,可能是對它的期待太高了些,用在膝蓋和手肘處還可以,但用在腳踝及腳跟處我就覺得不夠滋潤

 

我把它拿來擦在我們家小鬼的臉上,結果出現疑似過敏的反應@@,她的臉變的紅紅的,原來小嬰兒不能用哦~呵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愛黎可詩 全效晶亮護理油,不過黎可詩的售價更高一些

 

受到孫芸芸大美人的推薦下購買的產品,拆開包裝時我很納悶,因為它的盒裝比較大,但是產品比較小,我還以為應該有附一瓶小瓶的咧,嗟~

淡淡的花香,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吸收也很快,不過我還是把它用在身體上,主要就是腳踝、膝蓋和手肘的重點加強部位,這個產品讓我想到另一個類似的產品-NUXE黎可詩 全效晶亮護理油

  395元/瓶(60ml)

34749.w_120xh_120xfar_C.jpg  
 

※使用方式
●臉部滋養:於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取1~2滴在手心和乳液或乳霜充分混合均勻後,再輕輕按摩塗抹全臉。或於乳液或乳霜後,取一滴輕輕按摩塗抹全臉。(不建議將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直接加入化妝水、乳液、乳霜或其他保養品的容器中混合,以免因成分特性不同而產生變化。)
●臉部按摩:臉部肌膚出現乾燥粗糙,或希望膚質更顯柔軟細緻時,可於洗臉後,倒取適量的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於手心,輕輕按摩塗抹全臉,以大約40度左右的熱毛巾(不可過熱),包附全臉熱敷約二~三分鐘,可重複兩次熱敷。之後無需清洗,就可進行日常的保養程序
●水潤雙唇:取一滴輕輕按摩唇部後,用保鮮膜貼住唇部,再加上熱敷,即可恢復豐潤飽滿的嘴唇
●全身滋潤:建議在沐浴後,略為拭乾水分,取適量塗抹全身,即能滋潤肌膚改善乾燥粗糙,以及乾癢脫皮的問題。或於泡澡時添加數滴於浴缸或SPA池中,泡澡後無須沖洗,以毛巾略為拭乾即可。(孕婦不宜泡澡,泡澡的使用方式不建議孕婦使用。)
●重點加強:取數滴於掌心,在疤痕和紋路(生長紋、肥胖紋、妊娠紋)上,以指腹用螺旋狀的按摩方式使之吸收,可加速改善效果

 

  
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只單就臉部和身體肌膚出現的8種基本的問題,進行有效的改善。利用RAS瞬效吸收科技,導入可可脂、維生素E和玫瑰花蒂油的能量,改善臉部和全身肌膚粗糙、乾燥、瑕疵、鬆弛、黯沉、皺紋、老化、膚色不均勻等8大難題。解決這8大難題,等於解決了肌膚最基本的困擾,可以讓肌膚發揮本身原有的機制,進而展現健康美麗的肌質。所以全效修護精華油以∞(無限大)來表達針對肌膚八大重要問題,提供根本的解決之道,以及修護肌膚後的健康美麗膚質的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