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的腳好了,也沒留疤,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才好啊,前陣子看電視皮膚科醫師說其實可以擦含有果酸的乳液就行了,也不用磨它,不然會愈磨愈厚哦~

真是天殺的!腳背的肌膚痕跡還是看的出來膚色不均,從今天開始我要擦雪肌精乳液來美白,不知道會有用嗎

脫皮的痕跡還在,淡淡的…看起來比較紅一點,應該是不會留疤,我怕黑色素沉澱,睡前來擦一下孫芸芸推的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以後再也不敢用這個產品了@@,等它再好點我來擦雪肌精乳液讓它嫩白一下

第七天,腳背泛紅褪去了,可是還是看得出來「灼傷」的痕跡,千萬要好啊……腳跟和側邊持續脫皮中

第六天,原先腳背泛紅脫皮的狀態已減輕,穿拖鞋也不會痛了,不過看起來還是有點紅紅的,真的很怕黑色素沉澱@@,腳底和腳趾的皮大致上都脫完了,腳跟和側邊還沒完全脫落,當然脫完角質的地方會比較亮白,但是沒擦乳液看起來還是乾乾的

第五天,腳背持續泛紅脫皮中,還是覺得熱熱癢癢的,今天改擦藥膏,感覺比較好些,可惡的是這樣害我沒辦法穿拖鞋…真討厭,整個腳底和腳趾大脫皮中,睡前還是擦點乳液吧!

第四天,腳背覺得熱熱癢癢的(強忍著不抓),昨天的部位持續泛紅脫皮中,今天開始我有擦蘆薈膠讓它消炎,一定是腳背的皮太薄嫩了,結果現在變成這樣,應該要在腳背的地方擦上乳液保護才對,但經過這次我應該不敢再用這個產品了…整個腳底和腳趾也開始脫皮中,洗澡時會軟化角質,可以輕輕的去除一些,摸起來非常的乾燥又脫皮的雙腳,在無法忍受之下,我還是擦了些乳液滋潤

第三天,腳背持續泛紅脫皮中@@,雙腳看起來好像風乾的一片橘子,就是外表有一層乾掉的薄膜那樣,這個形容應該還蠻貼切的,呵~

之前買給阿姨們試用過,姨說效果不錯,那時我也用過,但已經忘記效果怎樣了,昨天在婆婆家看到還有1雙之前沒用完的,我也拿來用,認真敷了1.5小時,再認真的用肥皂洗淨

第一天,發現雙腳變得比較乾燥

第二天,右腳腳背上開始脫皮,脫皮的部分有些泛紅,但不會疼痛,只是不規則的脫皮腳看起來好醜哦~有點點擔心,今天洗完澡還是擦一點乳液好了@@


DAAJ2R-A45192135000_4c91fa6bd843f.jpeg  

QQ FOOT 第二代去角質美容足膜-2雙入
 
本商品詳細介紹
 
 

★使用方法:
※本產品含果酸成分,使用前請先進行局部測試,確認肌膚無異常反應後再使用※ 
※本產品僅限使用於足部美容用途,請勿使用於其它肌膚上※ 
※多一份貼心,使用前請詳讀「使用說明&注意事項」,讓您更安心使用本產品※
 
1.足部清潔擦乾後,取出本產品,以剪刀剪開足套封口處,使用備附的膠帶固定。(如步驟圖)
2.本產品使用週期為:正常為四週(28天),若腳皮角質較厚者最短約為三週(21天),切勿每天使用,避免腳部傷害。
3.使用時會有微剌感、泛紅,皆屬於正常現象,其間會慢慢減緩,但刺痛感若持續超過10分鐘,請暫停使用,並用大量冷水沖洗乾淨。
4.本產品使用時間為2小時,切勿延長時間,避免腳部因長時間浸泡導致皮膚嚴重受損。使用結束後請以「冷水」將雙腳徹底清洗乾淨。
5.請先卸除足部指甲油及指甲彩繪,再使用本產品。使用期間,角質脫落程度會因個人角質厚薄程度不同,脫落程度也有差異,亦或者因穿鞋行走摩擦也會導致角質無法完整脫落,而導致角質形成剝屑狀階屬正常使用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