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喜歡新品,我要變心了…

 

最近買了瓶新上市的來試試,刷頭改變了,可是我覺得不會比較好刷,因為太大片了,反而有點難用@@,另外就是我發現這家的指甲彩很容易掉漆,我本來一直以為是我自己粗魯,結果不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是號稱孕婦也可以用的指甲油,所以成份比較不一樣

20120511052615_51  

 

指甲彩還是要擦上2層才夠美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指甲油的…一直覺得擁有擦上美美指甲油的纖纖玉指是好命女人的象徵

之間收到星羽送我這牌號稱孕婦也能擦的指甲油,真開心,孕婦也能美美的,這款指甲彩的顏色擦起來很飽和,顏色又豐富,我後來自己又加買了好幾款…

今年秋冬的新色已經上市了,大家可以開始選購囉!我建議大家如果擦顯色的指甲油出門時,最好連那瓶指甲油一起帶出門,之前我發生中途掉漆的慘劇,在飯局中整個人就覺得非常不自在@@,提供給大家參考

20110914090806_71.jpg  

以下是官網上的說明:

採用法國Durlin大廠原料,發色飽滿、刷感均勻;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脂類(Phthalate esters),孕婦美人也能一起艷光四射!每罐均含維他命F,不傷甲、抗微刮、滑順無刷痕,讓女孩的纖纖十指更晶瑩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