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因為換奶粉的關係,換回第一階段的奶粉後就正常了…

 

我們家小芊換了奶粉就便祕了@@

原本喝貝多,後來換成較大嬰兒奶粉貝親,結果…就便祕了

嗯嗯大不出來在用力,打開尿布,發現便便還卡到肛門口,我把她的腳彎了一下,還是沒嗯嗯出來,我手忙腳亂的要拿棉花棒幫她挖,就發現她嗯出來了,因為不舒服她就大哭,平時我很少抱她,想說好可憐哦~就好好安撫她一下

我不想以後還要幫她挖便便,所以決定換回貝多的較大嬰兒奶粉,再試看看還會便祕嗎,如果還會的話,那她就繼續喝初階段的貝多好了

昨天剛好看到相關的節目,小兒科醫師說因為較大嬰兒奶粉的含鐵量較高,所以容易便祕,建議還是把奶量降低,提高餵食副食品和水,這才是解決之道,因為平常小孩也不是我在帶的,她只是偶爾帶回來,如果自製副食品真的是很麻煩,所以我決定買嬰兒罐頭給她試試,今天買了紅蘿蔔泥和杏子香蕉泥2種口味,以後只要她回來,我就用米精+嬰兒罐頭副食品餵食,不足的部分再餵配方奶,餐與餐之間再給她喝點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