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擦瘦身霜!自從從小威回來後我肥了快3公斤@@,這就是每天吃4~5餐,外加甜食的結果

這個牌子後來出了新款-白魔纖,決定買來擦我的鮭魚肚,新款的成份有改變,聽說更有效果,之前看電視介紹說紅色是擦起來熱熱的,可是怎麼我是感覺涼涼的呢?!難道是我冷熱不分嗎??等新款貨到我再來實驗一下

 

同事大力推薦的產品,她說自從她用了以後肚肚的肉消掉很多,一直請我幫她網購,我後來也忍不住自己買了一瓶,非常非常親民的價格,一瓶大概300元(含運)

原來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也有介紹過這瓶,它說使用前先去角質的效果更佳;這個意思應該是指要定期身體去角質吧,不管是擦瘦身霜還是乳液的效果才會吸收好好唷

非常好推勻,而且很適合夏天使用,因為擦起來會涼涼地,不知道是心理因素嗎?我也覺得小腿變比較小隻些…哈~就把它拿來當夏天用的乳液使用吧!

●容量:200ml
●成分:
馬栗樹、白麝香精油、艾菊精油、鉤藤、荷荷葩油、尿素、乳酸鈉、玻尿酸、乳酸、維他命C磷酸鈉鹽、芝麻油。肌膚觸感清新、柔嫩,有彈性,緊緻的肌膚
,讓你體驗完美肌膚的自信光采。

1219050419-ac-1776xf3x0300x0300-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