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月到8月底一共做了3次的臉部杏仁酸換膚,實驗的結果:我做臉部的杏仁酸換膚效果不大,還不如用傳統的做臉方式效果反而比較顯著,以後我再也不做臉部的杏仁酸換膚了@@,雖然如此可是它對我背部的肌膚效果無敵讚,自從去年夏天做過一次後我的背部到現在也不會長痘痘…

最近對臉皮膚的狀況非常不滿意,而且我還連續2天夢到我的臉爛掉了,嚇得我隔天馬上殺去做杏仁酸換膚,7/5那天做完臉就明顯感覺皮膚透亮了起來,建議大家去做時連脖子也一起保養

雖然現在下巴長痘痘的情況有改善了些,不過我還是不太滿意,所以我決定再做一次看看,打電話去詢問至少要隔2個星期,所以決定下星期再預約

網路上杏仁酸換膚的資訊:

【原理】杏仁酸為果酸的一種,具有以下特點:

1.分子量為152.14,約為甘醇酸的兩倍,雖然對皮膚的穿透性較果酸為差,但也因此較為溫和。此外,其具有一苯環結構,為唯一具親脂性的果酸,較易深入毛孔。

2.化學結構式類似某些抗生素,故早期曾被應用於治療泌尿道感染,因此換膚的同時也能達到消炎殺菌的目的。

3.結構類似酪氨酸,與製造黑色素的酪氨酸酶結合後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總而言之,杏仁酸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去除老舊角質、消炎殺菌等功效。

【適應症】● 改善粉刺及發炎性青春痘● 淡化黑斑及肝斑● 改善陽光傷害、老化的肌膚● 改善臉部細紋● 改善淺層凹疤● 改善毛孔過大

【換膚程序】

1.清潔:來院前勿化妝、刮臉及使用香水。來院後以潔面產品清潔臉部皮膚。

2.換膚前準備:在眼角、鼻翼兩側、嘴角、嘴唇及皮膚脆弱敏感受傷處塗上凡士林保護。

3.杏仁酸原液塗抹,依皮膚耐受性不同可簡單塗抹或搭配超聲波導入,停留約3-15分鐘。

4.以清水將杏仁酸原液擦掉,以停止酸液作用。

5.以含有三胜月太、甘草萃取物、植物異黃酮等成分的美白保濕凝膠導入十分鐘,並敷臉十分鐘。

6.保濕防曬:塗上保濕霜及使用SPF25以上的防曬乳,確實防曬,避免色素沉著。

【注意事項】● 換膚前一週必須停止下列行為:做臉或臉部美容、使用磨砂膏、燙染髮、塗抹A酸產品、過度曝曬陽光。換膚當天男士建議不要刮鬍子。● 換膚後臉部可能會有輕微刺激、搔癢及灼熱感。這些都是表皮去除皮膚敏感所致,此現象數天後會消失。● 換膚後可能會有輕微結痂或脫皮現象,切勿搔抓及剝除痂皮。● 換膚後隔天就可以恢復一般化妝保養,且由於皮膚較敏感,尤其需要加強保濕及防曬。● 療程期間,不要再使用A酸、果酸,也不可以去做臉、蒸臉、去角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