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第一個名牌包我買了LOUIS VUITTON 手提SPEED25波士頓包

記~~得當時年紀小~這個包包大概也有5~6年了吧?!

那時我完全不太知道LV這個牌子,哈~只是看到同事拿一款比較大的,她跟我說這個包包已經有10年了,我很驚訝,因為看起來還是亮麗如新,我就覺得這個牌子的東西應該很耐操,款項看起來算簡單大方,所以我自己就買了一個小的,當時她建議我買大的,我沒聽她的,現在看起來她是對的,因為隨著年紀愈大,我會用的包包尺寸也長大了

前陣子心血來潮把這個包包拿出來,發現它真的已經沉寂太久了,有一種放在櫃子裏很久的味道,所以我就把它拿出來用用,讓它曬曬太陽,必竟它是我人生當中的第一個名牌包嘛~不過也可能是我買這個牌子的最後一個,因為後來去法國旅遊幫朋友帶了一個包回來,結果她用沒多久就脫線,再加上我買來送人的皮帶頭沒多久就落漆,真的讓我顏面盡失,送人的東西居然會落漆,說不定A貨還不會落漆咧~就從那次以後我就跟LV絕緣了…

這款包包不知道現在多少錢了,我那時買大概是1萬3

商品描述

品牌:LOUIS VUITTON
商品尺寸:25cm*19cm*15cm
材質:經典Monogram Canvas 帆布/天然牛皮包邊

12719659245055128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