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我就覺得漸進式的發胖真的很可怕,因為完全不會感覺自己很胖,直到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才嚇一跳@@

在月子中心一天6餐(早、中、晚餐、點心+2鍋燉湯)…我想是不可能會瘦的

等一下我要去參加月子中心裡的活動-產後舒緩yoga, 但這種運動應該是針對放鬆為主…很久以前我還有去上yoga或提拉皮斯,但後來就很懶得去,不過我覺得有時間去上這種伸展的課程很好,整個人很放鬆,而且肌肉也會變得比較緊實,好吧!列入出關後的考慮

早上跟來綁腹帶的小姐小聊一下,她提到了塑身衣的事…我差點忘了要穿塑身衣這件事;目前比較不滿意的就是我的肚肚到大腿這一截,我是不是該訂製塑身褲來穿??可是我又怕我穿不住浪費錢,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