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轉戰到另一家月子中心去了,想想這二個星期多的日子真是笑話一籮筐

從第一天妳爸爸接到嬰兒室小姐的來電,問說可以餵妳喝奶奶嗎(凌晨時)?結果被妳老娘我拒絕後有點錯愕,然後嬰兒室的小姐就說:那餵給小寶寶一點開水好了…自己想到就覺得好笑,妳好可憐哦~可是妳老娘我真的很累@@

還有…妳爺~奶~來看妳,結果妳爸爸居然認不出妳,哈!他認不出哪個是他生的,這個笑點也是蠻經典的,最後還是妳爺~奶~認出妳來…這個也蠻好笑的

嬰兒室有一堆嬰兒擺在一起,大家就開始比美醜,結果妳知道嗎?大家不約而同地都攻擊睡在妳旁邊的那個寶寶,那個寶寶被大家說嘴巴很大,長得很像香腸…哈!

這幾天,為了取妳的名字這件事在傷腦筋,還要幫妳取個小名呢~好不容易我有了一個靈感然後打電話給妳爸,我說那不然就叫劉××好了,結果妳爸的回答也很妙,他說:真的嗎?好哇~可是為什麼要姓劉?哈~妳老娘我口誤,妳爸爸姓陳哦~好險我沒交過姓劉的男友,不然跳到黃河洗不清…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