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娃娃的小賢舅舅~

小賢舅舅比爸媽還急,在小娃娃還出生不到一個星期就特地殺到內湖去買推車,我還納悶他怎麼會知道那間專門賣嬰幼兒推車、汽車座椅、哺育、沐浴用品及玩具的店,他就說是上網查的…@@真是汗顏啊~老娘我啥都還沒研究

謝謝小賢舅舅送的推車,真時尚,還可以變身!SenzzFlamewithsuncanopy-m.jpg  SenzzFlamewithraincover-s.jpg  SenzzwithMCPebbleRubyRed-s.jpg  

搭配我的「外雙C」媽媽包…哈~DSC05788.JPG  DSC05789.JPG  

還有小賢舅舅非常厲害的買了一台「Why Cry」寶寶哭聲辨識器,真是科技啊!我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神

雖然小賢舅舅是說:因為媽媽太笨了,一定不知道小孩為什麼哭,所以才需要…@@

不過…我真的需要…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