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把這款洗顏乳挖出來用…把它跟起泡球結合後泡泡無敵細又豐厚,果然洗顏乳也一樣要分季節使用滴~在3月份用起來很乾的洗顏乳拿到現在使用覺得很清爽,早晚洗臉也不會覺得緊繃,繼續乖乖洗臉中…
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後,我的大花臉現在快恢復正常了,每天都要認真的卸妝+洗臉
在新光三越買一整套的新品來用看看
賦活彈力洗顏乳 1500元/條,老實說這個價位真的還蠻貴的@@
18-0152.jpg 
我在其他的網路上看到它的商品說明,我想說有這麼神奇嗎??我個人是沒這個感覺,因為我覺得這款洗顏乳對我來說有點乾(3月),我沒這樣愛,不過它的泡沫和味道都還不錯,可能比較適合油性或混合性偏油的肌膚,不然就是要夏天時使用吧!

網路上的商品說明:洗臉時同時培養穩健優質的膠原蛋白,濃厚有彈性的泡沫洗淨肌膚的洗顏乳。
高效複合洗淨劑與輕盈聚合物,快速產生細緻的泡沫,包覆髒汙確實清潔肌膚。水溶性膠原蛋白調理肌膚滋潤有彈性,黃蓮根精華使膠原蛋白柔軟,培養穩健優質的膠原蛋白。沖洗時可感覺濃厚泡沫的彈力,洗後肌膚平滑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