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奶油霜,可是擦起來的感覺跟維多利亞的祕密的奶油霜一點也不一樣,比較像有顆粒的凡士林的質地,比較油,不過孕婦的肚肚到了中、後期一定要擦比較油性的產品,不然一般的乳液感覺是不夠滋潤的,我的孕期中、後期是冬天,所以孕期中、後期是夏天的是不是也是這樣呢??我就不知道了耶~@@

它是有機天然的產品,味道不錯,網路價約680元/罐(不含運)
很滋潤,不過並不好推,所以要先把要擦的量放在手心上搓熱、搓勻後再擦在肚子上,最近懷孕到了後期開始妊娠癢了,用手抓抓肚肚都會有小脫皮,擦了這罐後肚皮比較滋潤些,如果還癢我就會擦「小護士」或「金貝兒」,有擦總比沒擦好的多,雖然不會到完全不會癢@@

之前網路上有人說吃珍珠粉會改善妊娠癢,我的實驗告訴我:到了癢的時候再吃珍珠粉應該已經太慢啦~所以,這個方法對我無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