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花蓮玩耍吃了好多的東西,來簡單報告一下心得
1、炸彈蔥油餅(飲料店對面那間),這個就推可以試試,雖然不是美味到了怎樣的地步,可是可以嚐看看,對面的飲料店也不錯喝,在這間炸彈聰油餅再過去一點,也有另一間炸彈蔥油餅,二家其實吃起來差不多,所以如果第一家太多人,其實可以買第二家 哈~
2、璞石咖啡館 推推推~這間店的氣氛很好,我 ~很悠閒…我喝了巴西咖啡,可是那咖啡對我來說太淡了點,法式蘋果派加冰淇淋還不錯,可是怕胖的不能吃哦
自強夜市:
3、第一家烤肉 我個人不愛那種甜甜的醬汁,烤完後每一種東西吃起來的味道都一樣,所以買一種來試試就好了唄
4、超大蚵仔煎 不是網路上推的那間,所以不用吃了@@
5、法式棺材板 雖然老闆說黑胡椒是他們的招牌,可是我覺得馬鈴薯莎拉口味好吃多了
6、安記 大腸包小腸 推推推~意外中的好吃 哈~
另一區:
7、公正包子 人氣很多,可是我不知道他們愛它啥,公正包子的餡很乾,幾乎沒有肉汁,不過後來聽計程車司機說它的蒸餃比包子好吃,反正包子有賣單顆的,買一粒吃吃就好了
8、周家小籠包(公正包子隔壁) 比較起來比公正包子好吃多了,不過它怎麼有本事賣蒸餃??很難吃耶@@
ps.有發現一間人很多的店,台南魯肉飯 虱目魚  可惜沒胃可以塞了
隔天的中餐,另一區:
9、日安花蓮食堂 簡餐不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