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致很高的去看了雲門舞集的屋漏痕,很期待它所展現書法的境界
一進場就拿了它的簡介和問券調查,打算在散場時交出
@@ 結果我完全沒fu
一散場…阿仁馬上問我:妳還會來看嗎?
我說:等我上完廁所,我再好好跟你報告我的心得
……
出化妝室,走至仁身邊,仁馬上接著說:一、我不會再來看。二、妳如果想看不要找我,找別人。這就是我的心得
哈~你好好笑哦,老實說…我也有被催眠的感覺

我可以瞭解在傾斜8°的舞台上表演有多麼困難,這次的焦點都是集中在舞者高難度的肢體上,這跟我期待的表演差異頗大,我想我應該要看些具有故事性的題材,這樣對第一次看雲門的我應該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