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身體的皮膚很乾燥,尤其是胸部和肚肚@@還有點小脫皮,整個摸起來粗粗的,搞的我非常不爽,擦嬰兒油+乳液也覺得沒有比較改善,氣~
我心想皮膚已經是粗粗的了,如果再擦嬰兒油+乳液它也不會吸收,所以我就發狠…拿出我的艾倫比亞,這組可是我新買擦臉的保養品,所以我就下重本,先用化妝棉上循環乳按摩,再用導入液,最後再上精華液
果然下重本還是有用處的,第二天我的皮膚摸起來就沒那麼粗,所以我要繼續下重本,早上就用台朔生醫的頸霜當妊娠霜用,我還把它拿來擦我的腳丫丫
雖然這樣用是奢侈了點,不用皮膚的粗糙度馬上就有了改善,所以這算是急救,這招還可以用在手肘和膝蓋上,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