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看香水的yt頻道,才發現除了設計師香水以外,原來還有那麼多沙龍香品牌,其中的Amouage 愛慕也是非常讓我感興趣的,聽人形容香氣,我覺得非常有趣,畢竟氣味和聲音這種無形飄渺的是最難形容的,必需要用很多很多的比喻,一只香水可以拍那麼久,用那麼多形容是不簡單的

像我這種完全寫不出什有看頭的,我還記得史詩女的形容,是被形容成噴上後去逛菜市場會像武則天登基的架勢,哈~多有趣啊,但它的開初對我來說有種風油精的fu,感覺這樣我好沒情調,哈~但史詩女基本上還是好聞的香味的,而且是很有層次和深度的,建議可以先買試香體驗

 

香調:花香東方調
前調:小茴香 月桂花 肉桂
中調:玫瑰 茶葉 天竺葵 茉莉
後調:沉香(烏木) 廣藿香 乳香 琥珀 檀香木 癒創木 香草 鳶尾根 麝香
屬性:女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