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直接說我對希思珮樂的效果,再說用它的過程,我對它真的是超~級~滿~意~的!它的淡斑亮白效果是絕對讓你會有感覺的,真的不誇張,在第一次使用只要5分鐘,你會立馬感覺到臉部的提亮,當下你會覺得是不是種錯覺,會不會像敷面膜的效果只是暫時的,過沒一下就打回原形,不!它不會哦,它的效果是會隨著你的持續使用而增加的,在用完第一次後臉部會立馬變透亮,隨著使用次數和時間的增加,我才使用到大概一半吧!我的整體膚色都提亮了,兩頰的斑點也淡了許多,尤其是一邊臉頰有塊比較集中的斑塊,感覺被打散了,看起來臉不會髒髒的,驚艷它的效果,讓我擺脫蠟黃暗沉,果然人只要膚色均勻,膚況就會水嫩透亮氣色好,我要把它列入我的愛用品

我是一個很愛試用新保養品的人,常常換來換去的,在這樣一個不良的習慣下,皮膚愈來愈糟,直到家人都看不下去了,叫我去看醫生,哈~

仔細看看,好像真的蠻糟的耶,額頭和臉頰常常冒痘痘,就算消了也留有痘印,整個臉色偏紅,顴骨又有斑斑點點,看起來膚色很差,臉色很不均勻,可能是皮膚的觸感還是很細滑柔嫩,再加上一直戴著口罩,所以自我感覺良好,自己都不覺得有那麼糟…受到了刺激,決定好好整頓一下
認真的研究了Dr.6的所有影片後,我開始注重保養品的「成分」了,再加上認真的去看「皮膚科」,我覺得所有有皮膚問題的水水,都應該先看皮膚科和把保養品換成成分安全簡單的開始,經過幾個月的努力,大大改善了我的痘痘、脂漏性皮膚炎和酒糟肌,在皮膚獲得改善後,我詢問打雷射的建議,醫生建議可以打染料雷射,但也說明酒糟的臉紅是無法根治,雷射的效果只是暫時讓它看起來沒那麼泛紅

我去醫美診所想體驗染料雷射,前置作業時掃描了臉部,我才發現原來我的黑斑那麼多,真的是有點嚇到我@@,體驗染料雷射改善酒糟是有點效果的,但我驚覺我的膚色不均可能是因為肝斑而不是酒糟的血管絲,我最應該改善的是我的斑點
看了林政賢醫師的YT後決定入手希思珮樂第一代來試試,沒想到效果讓人如此讓人驚艷,初次使用只要敷5分鐘,洗完臉後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臉部的提亮,我覺得太神奇了

我是個敏感肌又是個大懶人,所以在前2週我都是晚上洗澡前直接敷5分鐘後再洗卸,後來我試過直接敷15分,但我覺得這樣對我好像還是太刺激了,臉小局部容易紅腫癢,後來改不要每天敷,並縮短時間為10分鐘,等適應,現在我覺得1:1混乳液敷15分鐘應該是最適合我的

以下貼上建議使用的方式和林醫師的YT供參,我用的是第一代,左圖款

 

◉ 第一代希思珮樂淡斑乳霜

 

適用於任何肌膚類型!內含5%半胱胺,不含光感性物質。

 

◉ 使用方法 (一代&二代)

1️⃣步驟1:使用前請勿清洗您的臉或身體部位。如果需要清洗,請等一個小時後搭配成分單純乳液1:1才可敷上希思珮樂。

 

2️⃣步驟2: 均勻地在皮膚上敷上薄薄的一層並等15 分鐘 (前期使用可能會有溫熱感或輕微刺痛感,不適的感覺最多持續30分鐘)

 

3️⃣步驟3:徹底清潔。15分鐘後請用溫和性的洗顏劑和清水徹底清潔您的肌膚並輕輕拍打或擦乾。

 

4️⃣步驟4:充份保濕。清潔後請於全臉或身體部位塗抹保濕產品,盡量讓肌膚維持全天候的保濕。白天時請記得加用防曬係數較高的防曬品。

 

🔺針對初次使用者:建議先由每天5分鐘開始使用,兩週後可視肌膚的適應狀況再慢慢延長至15分鐘(或根據醫囑進行調整)。

若肌膚出現過敏等不適症狀,請暫停使用數日直到膚況回復後再重新使用希思珮樂,並從5分鐘開始。

 

🔺密集改善階段:每天15分,持續使用16 週

🔺維護保養階段:當達到滿意的效果,使用頻率可降低至每週 2次;長期使用安全無慮建議平日需搭配防曬係數SPF30 或以上的防曬

 

🔺希思珮樂與使用的長期性或持續性有關,而不是每天敷用時間的長短。請確保嚴格遵守每天敷用,在敷用前不要洗臉,敷用後15分鐘再清洗。

 

‼️注意事項

1️⃣僅供外用,請勿在受損傷或已經過敏的皮膚上使用

2️⃣若出現過敏現象,請停止使用並立即向醫師諮詢

3️⃣避免接觸眼睛,如不慎接觸眼睛請以清水沖洗乾淨

4️⃣請放置於孩童無法觸及之處所

5️⃣孕婦或哺乳期婦女請勿使用,本產品不適用於妊娠及哺乳婦女

6️⃣請將本產品存放在 15°- 30°C 室溫環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KzpJS6bWQ

試用報告-希思珮樂淡斑乳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