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幾款YSL的香水,我發現可能這個品牌可能跟我不合,慾望巴黎和自由不羈我也沒有很喜歡,就是感覺還好,但不管我喜不喜歡,我習慣都會把它用完哈

但我強烈建議要買鴉片的,千萬不要盲買,一定要去專櫃試香,看它香材表感覺都還好,但它非常甜,而且我覺得很濃烈而且有藥感,真的不可以噴太多,不然會出糗的@@

有一次送小孩上學,臨時想跟老師講幾句話,一進到教室開冷氣的密閉空間,我就知道完了~整間教室充滿了我的香水味,讓我尷尬到不行…回家後還被小孩碎念

這瓶我覺得亞洲人應該普遍都不喜歡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粉紅胡椒、西洋梨、橙花
中 味: 咖啡、茉莉、杏仁、甘草
後 味: 香草、廣藿香、雪松、木絨

YSL Black Opium 黑鴉片女性淡香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