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家死海礦泥皂是裘莉愛用的,再加上看了女人我最大的介紹,就把它納入我的口袋名單

去專櫃時因為也有人推薦它的「豆腐霜」就想一起參考看看,去專櫃時覺得櫃姐很可愛,因為我的肌膚比較乾,所以她阻止我買礦泥皂和豆腐霜,呵,她怕我不適用,確實豆腐霜對我可能滋潤度不太夠,可能比較適合夏天和中、油性肌膚使用

所以我買了這塊新品,只是想試試看,這塊可以洗臉和身體,洗後有種特別乾淨的fu,感覺真的有變白、柔滑,而且臉不會覺得乾燥

150g/NT$1,700 全膚質適用

獨家水果酸複合物能提升肌膚透明度、逆轉暗沉;亮白微分子複合物透過獨特技術深入肌膚,有效淡化暗沉肌;柳樹皮萃取能改善肌膚不適症狀。提亮肌膚透光澤並淡化暗沉,帶給你更加明亮閃耀的年輕肌膚。

 

適用膚況:全膚況適用

使用方法:
準備一盆清水,將肌透光白皂在水中稍微浸濕,再將沾濕的肌透光白皂均勻塗抹整臉後,以手輕輕按摩臉部與頸部。
接著按照Dr.Laszlo 「Splashing 潑水法」用盆內處理過的水潑濺臉部20次以清潔與刺激皮膚,然後用舒適溫熱的流動清水潑濺臉部10次以沖洗乾淨。將臉部擦乾,之後按照ERNO LASZLO方式進行為你肌膚量身打造的保養步驟。

http://www.ernolaszlo-tw.com.tw/whitemarbletreatmentbar.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