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孩去吃晚餐,看到她左眼尾下有一米米黑黑的點,不知道是什麼髒東西,我用濕紙巾幫她擦,居然擦不掉

這個…好像是睫毛膏啊~

妳是不是偷擦我的睫毛膏?我問

小啾:顧左右而言他…

(一定是了,這傢伙)

看著我的眼睛。我邊說邊把她的臉固定住

妳告訴媽媽,妳是不是偷擦我的睫毛膏?我問

小孩不敢承認

妳告訴媽媽,妳是不是偷擦我的睫毛膏?我不會罵妳啊,可是以後妳不可以自己偷擦睫毛膏,有沒有弄到眼睛?那個(刷子)刺刺的弄到眼睛會很痛哦,妳有沒有哭哭?我說

小啾:我沒有哭哭啊。

妳是拿黑色的哦?小孩以後不可以自己擦睫毛膏,知道嗎?那個弄到眼睛會很痛哦!我說

小啾:知道了

小孩愛美是受了我的影響吧@@,現在她最愛研究我的抽屜裏到底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