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商品我覺得比較像是在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使用,雖然是水狀,但它被歸類在精華液,使用起來保濕、滋潤,很適合乾性肌膚,偶爾我會拿來濕敷

目前我在擦完化妝水後會使用這一瓶,直接倒在手上再輕拍肌膚,我覺得這瓶是含油脂成份的,所以搖一搖後油水平衡再上在臉上,使用後肌膚柔嫩保濕又滋潤,但碧兒泉的產品我覺得香味實在是重了點

2100元/125ml

 

57717  

這款革命性的神奇精華露,來自活泉最純淨源頭的高效天然成分,如化妝水般輕爽、但卻能幫助肌膚注入如精華液般滿滿活力的質地,更是大大提升了使用舒適感。能在接觸肌膚時,以化妝水般的清爽感為前導、為肌膚注入精華液級的滿滿豐沛活膚能量,每滴獨特水感精華液不僅
能全面深入肌膚表面,還能層層賦活肌膚,並使肌膚保持清新舒爽的無黏膩感受。

使用方法:每天早以及每天晚上上於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使用前請先搖勻。
(2014.04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