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提前歡慶,也選了這家餐廳,大獲好評哦!

 

跟美味不設限的好友們相約吃愚人節大餐!老闆幫我們排了無菜單料理

 4.jpg1.jpg 2.jpg 3.jpg 5.jpg 6.jpg7.jpg 8.jpg9.jpg 10.jpg11.jpg  

第一道先上了招牌的涼拌絲,微酸的口感真的非常開胃又好吃,接下來上了排骨,不是我在講…老闆真的是來害人的,光是只上了這兩樣菜,我們就開始狂喀白飯啦~這個白飯也有點問題,怎麼會有淡淡的豬油香咧?!有種愈吃愈餓的感覺…馬頭魚的料理也很不錯,而且有先去骨方便我們食用哦,烤雞也很鮮嫩,但我覺得鹹味可以再淡一點,讓我們少吃點白飯吧,肩頸肉炒糯米椒和焗烤甜椒和日本茄子也很不錯

吃了這麼多肉類料理後貼心的上了個解膩的小菜,今天的湯是白菜和菇類煮成的,濃茶色的湯清爽怡人,同樣獲得友人的好評,再來是金沙蝦,我喜歡它的金沙蝦,蝦身和蝦頭是特別分開的,蝦頭裡到底是填了什麼料呢??讚耶~菠菜是用燴煮的,我覺得可以改用清炒的更為爽口,到最後我們真的是太飽了

今天參加的每個人都不自主的喀了2~3碗的飯,可想這料理有多下飯,我真的好久沒這樣吃白飯了@@,也很久沒吸吮蝦頭了,哈!下次打算帶家人來,應該有合我們家人的口味,餐廳隔壁有停車場,但位置不多,週邊算好停車,可以列入口袋名單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C%8A%E5%B0%B9%E5%B0%8F%E7%AF%89/779951002037271?ref=st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