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最近右眼旁皮膚粗粗的,想說這個牌子比較天然的感覺就幫她擦個乳液,結果她也覺得擦在眼睛旁會有刺激感,我還以為只有我會這樣@@

入秋後的肌膚開始變得敏感,某仁送我這瓶舒敏,雖然是立冬了,可是現在的天氣時冷時熱,所以白天我還是用這瓶,晚上則用乳霜

按壓個5~6次的量,用手指溫熱後再推在全臉,最後再壓個2~3次的量照顧頸部,很清爽好吸收,沒有什麼特別的香氣,感覺還不錯,但眼睛會感到有點微微地刺激感,我覺得CP值不高,太貴了些

3150元/100ml

Soothing Day Care Lotion-160x190  

舒緩不適 提供不適肌膚一整天的潤澤

保護肌膚,防止外來壓力對皮膚所造成的傷害。含有紫草與川椒的保養活性能量,質地清爽好吸收,提供敏感肌膚長效舒緩、潤澤與保濕。

質地

清爽乳液。

適用膚質

敏感肌膚。

使用方法

使用活能舒緩菁萃補充肌膚所需養分後,取適量舒敏乳液,以雙手勻開,借手溫按壓全臉、頸部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