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壽骨哦~現在是什麼情形!?

李阿賢說我餵他吃毒藥,結果昨天我才知道他說他一天拉好幾次,他又沒告訴我,我怎知,呵~我自己是還好,就是排軟便,不到會拉肚子的程度@@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209/436482.htm

 

在網路上買了日系的褲子,我選了M號,結果穿起來…好緊啊~整個腿都繃住了,還有我那肥肥的腰腹,整個人受到了打擊,決定要減肥了

除了運動以外,我買了最近最夯的減肥新寵-綠繕纖

我沒辦法少吃東西,但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我的運動只是在看電視的時候站上小轉盤轉轉,一個星期1~2次在我們家樓下用健身器材快走20分鐘,搭配食用綠膳纖,前幾天我一天吃2次,後來改成一天吃1次,除非那天吃的東西比較多才會吃2次

目前吃完一排,我瘦了1公斤,耶~褲子不緊了…呼~我放心了

我不敢說完全是吃它的功用,這應該是輔助食品,但我覺得吃這個我比較容易排便,想減肥的朋友可以試試,我在momo台購入,而且它不貴唷

 

◆全台第一支不易形成體脂肪功能認證 健字號之膠囊劑型。

◆保健功效: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減少體脂肪之形成。

【經國家認證核准】衛部健食字第A00255號。

◆主成分:舞茸萃取物(日本專利).綠茶萃取物(美國原裝進口原料).苦橙萃取物(美國專利)。

 2895506_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