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把它拿出來用,明明就是酒精味超重,但又號稱不含酒精,搞不懂…

臉上如果有小傷口擦起來會刺刺的,一定要避開眼唇四周,用化妝棉以畫圓方式輕擦,擦完後一定要再擦化妝水,因為這瓶是去角質用的

 

之前我都沒買過倩碧的保養品,因為對它的印象不太好,說起來是很久以前的事…那時還在念書,用了同學的倩碧洗臉皂,她覺得很好用,可是我覺得洗起來皮膚很乾,不舒服…n年過去了,想說再給它一次機會

我逛了專櫃請櫃姐找適合我的產品,還跟她說我想買化妝水,她跟我推這款潔膚水還有保溼凝膠,用了以後,我覺得我不應該給它機會的,我是要化妝水,結果她拿這款去角質的產品給我@@,這根本不適合我的膚質,潔膚水的酒精味有夠重的,這瓶現在只敢在有痘痘出現時局部使用,超後悔購入~

step2_lg  


全新亞洲升級配方「三步驟溫和潔膚水」,以更有效且更溫和的方式清理角質,同時帶給嬌嫩肌膚溫和不刺激的完美護膚感受,創造更健康年輕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