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的莊記很多人採訪過,生意也非常好,某仁都說我沒帶他去吃,因為我覺得莊記又油又鹹,我個人不愛@@,昨天想說帶他去試一下,誰知它星期天還沒開哩!

已經停好車我們也懶得動,就近在附近找吃的,看到一家新開的店就進去試試,看起來真的是不怎麼樣的小店,我點了牛肉麵來試試

哇咧~我覺得這家牛肉麵比起莊記好吃多了吧!我喜歡這種不油不鹹的湯頭而且還會回甘,牛肉和牛筋有透,老人家吃起來應該也不會咬不動,麵的熟度也洽到好處,小菜切一些牛肚來配,嗯嗯~滷起來有透而且入味,不會咬不爛,以後想吃牛肉麵可以來這家試試

f85e830 343d90  

店址:新竹縣竹東鎮信義路(近濱江花市,竹東夜市ok便利商店轉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