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國際Panasonic的服務真的還不錯,維修完後還會寄一份調查表,有強化服務的措施

最近這幾天真的是無敵冷,我都在睡前預定起床時開暖氣,真的是太棒了~

 

之前朋友推薦我家裡一定要換裝冷暖器機,她說早上還在被窩時就可以先設定開啟暖氣,等到起床時就不會這麼冷,而且小孩洗完澡從浴室出來也不會怕他感冒

現在我們在台北和新竹的家都裝有冷暖器機,我真的覺得無敵方便的^^,真的是走到哪開到哪,暖房效果又快,也不會多一個電暖器佔空間,現在我也開始推薦朋友,如果家裡的冷氣要汰舊換新就乾脆換裝冷暖器機

因為家裡一共裝了3種廠牌(大金DAIKIN、日立HITACHI、國際Panasonic),雖然我不知道它們的價格和型號,但我覺得同樣是冷暖器但效果有差哦~我個人覺得Panasonic的暖房效果沒其他2家優,雖然它還是會暖啦…提供給有考慮裝冷暖器機的人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