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臉看起來不只是花花的,而且摸起來一顆一顆的@@,好討厭哦~

我要開始拯救小花臉,上星期又丟錢買了保養品,本來要去打雷射的行程要緩一緩,因為去年買的做臉療程才用了一半…哈~要勤儉持家才行,先乖乖地把它用完!

隔了4個月…今天才再去做臉,我的媽呀~真的好痛哦~邊擠邊噴淚,小花臉變成大花臉了

趁著現在回家吃自己的大假,我要好好規劃一下美容的時間,出去看房子時,銷售小姐都會問我會不會無聊…哈~不會耶,我很習慣啊!雖然我不是牛仔,可是我也很忙滴~

今天中午才從台北回來,做個臉再上個網逛逛時間就到晚上了,等下煮個雞湯喝喝,看個電視後,再來個美容澡+腳部去角質,全身擦個乳液、瘦身霜…翻個幾頁書再昏迷在床上,隨便弄弄不就又快半夜了嗎??

 明天先休息一天,後天來個下午茶+看展覽,這…就是人生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