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還是要先說明一下,啥是「類婆媳」這是因為幫我帶小孩的是我阿姨,我之所以可以過得這麼輕鬆愉快,真的是要感謝她全年無休的幫我帶小孩,我和老公才可以當假日父母,也不用擔心小孩給別人帶會被虐待,只是會擔心她被寵上天,但是在教養和生活上,總是會有看對方不順眼的地方,我還是很尊重她的,只是偶爾會被惹毛,哈~

就拿小孩的穿著來說吧!我們常常看不順眼對方買的衣服,雖然小孩現在才2歲,可是已經是聽得懂讚美或批評了,最近幫小孩買衣服,只要不是跟姨一起去買的,她總是當著小孩的面說她好醜~好醜~不斷的批評,雖然當下我沒發作馬上跟小孩滅火,一直說不會啊~很可愛,但我聽在耳裡真的是超不爽的,我想這就是婆媳問題吧?!真的是評評理,有多醜啊?氣死人

      

小孩很容易被當成是自己的延伸和控制範圍,只要是別人踩過了那條線,就會有攻擊的行為出現,想想除了姨,我自己好像也是會說姨把她穿得很醜、很邋遢@@,整體的搭配和顏色很奇怪,不然就是穿別人n年前的衣服,要知道我的表妹都唸大學了,那時的衣服留到現在是不是太扯了?說什麼要省錢,結果自己買得比誰都兇,不然就是貪方便已經起床了還一直穿睡衣,或是把睡衣穿出門,奇怪!她們怎麼不自己穿睡衣出門咧?

我買回家的衣服很少出現在小孩身上,切~老娘不爽,我想以後我買的衣服就放在家裡,以後小孩回來也不用把衣服拿來拿去,這樣也不會干涉到彼此幫小孩打扮的品味,這麼想想就好多了,所以我又花了大錢幫小孩置裝,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