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後後我真的帶了蠻多朋友去這家店的,百花窯的生意真是愈來愈好了,一開始會去這家店只是經過時有印象,就先把它放入口袋名單,再加上本來想吃華川宴結果客滿吃不到的契機,突然想到附近這家,從此以後…我再也沒去過華川宴,天氣好冷,今天首選吃火鍋!

 

帶朋友來吃這家百花窯,大家都會問我一個問題:你有吃過無老鍋嗎?沒有。我說

那你不用去了…朋友說。哈~

跟大家推這家,這家的酸菜白鍋+麻辣鍋還不錯吃!白鍋的話我覺得老四川比較優(但是老四川的用餐環境實在是太…不怎麼樣了)

他們家的牛肉有進步了,哈。昨天去吃,他們家的肉,質感都不錯,我推黑豬、滷味拼盤和丸子拼盤,一定要再來個老油條啦!鍋底只要你還吃的下都可以一直加,真的會太撐,雖然是單點的,一個人消費大概6~700元就可以吃很多了^^

 eb2eb10    

 

百花窯鍋品 Flowers' Kiln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09號 (附專屬停車場)

訂位專線:03-5587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