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木曾路懷古街道-小逛榮町百貨-甜蜜的家

聽領導說馬籠逐年衰落,親眼看著繁華末落著實讓人感慨,好像是搭配著這樣的情節,天空中飄下了綿綿細雨,濕潤了整個古街,更填了一分哀愁

DSC06739.JPG  DSC06743.JPG DSC06745.JPG DSC06754.JPG  

新竹市有一家叫木曾路的拉麵店,原來所謂的木曾路不是一條「路」,它是指那一「帶」的意思,難怪走到哪都看到「木曾路」

最後一天的午餐很豐盛,可是大家好像都沒啥心情細細品嚐,原因就是…趕著去殺百貨公司啦!

為了節省時間,我還是和老公分開行動,他去逛他的電器,我就閒逛三越,還是一樣從頂樓開始往下逛…發現有賣漆器、傳統餐具和筷子的櫃位,日本的筷子真的是很吸引我,這次我其實很想買陶器和這些543的,可是我又很懶得拿,不過我還是幫老公和他的學長買了用來喝清酒的器皿(就是長得像小碟子那種),這樣喝起清酒來才有fu啊,呵~

雖然我沒設定什麼購買的目標,但還是殺了2樣東東,一件毛衣和脖圍,好笑的是毛衣是PARIS的品牌,脖圍也看不懂到底是不是日本的牌子,大家有看過OLD ENGLAND和KarL Park Lane 這2個牌子嗎??反正沒時間多想我就買了…哈!

紀念我第一個神祕小旅行所寫的旅誌,不然我是個懶人@@,神祕小旅行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