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在網路上購買過這個牌子的玫瑰護手霜,這是朋友推薦我她的愛用款護手霜,她說當時去澳州旅行時大家瘋狂搶購的保養品,因為價錢差很大

我一直覺得女人雙手白嫩細緻是好命的象徵,所以有隨時補擦護手霜的習慣,這次週年慶老公也買了一堆,我們家也成為這個牌子的會員了,正覺得對雙手有點不滿意呢~讚讚!

這次我用的是茉莉香味的護手霜,沉浸在花香有種幸福的感覺,一使用完雙手馬上就變細緻,而且滋潤不油膩,真讓我有點捨不得用…哈~

決定早晚使用

20100817130114_l.jpg  

保濕潤澤 紅花籽油Safflower Seed Oil - 含豐富的亞麻油酸,有保濕和滋養功效。
蜂蜜 Honey - 滋養水潤肌膚。
蘆薈Aloe -補充水分、舒緩肌膚因外物接觸產生不適症狀、修護肌膚。
柔軟潤澤 澳洲胡桃油Macadamia Ternifolia Oil - 保護肌膚,修護乾燥的雙手,有持續補水的作用。
舒緩放鬆

紫羅蘭 Viola -減少、放鬆皮膚因外物接觸引起的不舒服現象、緊緻毛孔。
金盞花Calendula – 降低肌膚因為刺激而感到不適同時柔潤肌膚。

洋甘菊Chamomile – 減少、放鬆皮膚因外物接觸引起的不舒服現象。

茉莉護手霜
Jasmine Hand Cream
 
$-40ml / NT $ 950   125ml / NT $ 1850 
 
所有膚質均適用。特別適合手部乾燥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