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它的商品說明感覺像是花香調的乳液,但實際上我覺得它真的很像薰衣草和蘆薈的味道,觸感還算是滋潤,但不是屬於水水的那種,比一般的身體乳液感覺要濃厚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它比較不容易推勻,剛擦上去會白白的,然後要稍稍按摩一下它才會均勻,我本來以為是因為我用量太多才會這樣,結果減少用量後它還是一樣,所以不太適合懶人族

對這個牌子我用到已經有點膩了,我還是比較喜歡換來換去…哈~

另外讓我不太滿意的還有一點,就是它的瓶子真的很容易被我捏爆,上次我才捏爆護髮素那罐,我本來還以為是我太用力,結果這瓶也給我捏裂,是怎樣??我手無縛雞之力吶,讓我當神力女超人哦

 

商品背後說明:  

 

玫瑰與花梨木等純天然精油成分,搭配乳油木果油,能使肌膚提升保水能力。天然舒敏配方含有洋甘菊萃取液、金盞花油、蘆薈萃取液等,讓肌膚有效鎖住水分,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使全身肌膚散發細嫩剔透的光澤。維他命E與紫花苜蓿萃取,能使肌膚具有抗氧化的防衛能力,增加肌膚彈性,重現光滑細緻肌膚! 

 

效用:改善乾燥粗糙使肌膚潤澤細緻,使身體允膚長期維持保溼緊緻。 

主要成份:天然植物精油(玫瑰、花梨木、天竺葵、佛手柑)、乳油木果油、洋甘菊萃取液、蘆薈萃取液、維他命E、紫花苜蓿萃取液、純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