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問我買某健康食品多少錢,他覺得他媽媽買貴了…他的問題讓我想到以前

我在20歲初時也曾對我們家肥肥愛亂買健康食品而抱怨,那時我只是希望她自己身邊留一點錢,覺得她買東西亂花錢,但她其實是為了買給家人吃的,母親花費我不應該評論他,況且我也沒有盡到扶養的責任,那時是憑什麼抱怨呢?難怪有人說父母養子女是沒有在計較錢的,而子女養父母時卻斤斤計較

現在到了這個年紀,想法不太一樣了,通常老人家在買健康食品的當下就覺得自己得到了健康,現在我也會買健康食品給家人和自已,當然也是希望家人健康,只是台灣大多數的人花錢和精神在吃保健食品上,花在運動上的就非常非常少,家裡長輩健康是兒孫的福氣,對長輩的愛要即時,可能真的是老了,才會擔心這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