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這款安全座椅快要滿5年了,要在我們家退役了,我覺得不管是哪種廠牌的安全座椅,因為使用的關係, 難免都會有點鬆動,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最好重新檢查安裝一下才安全,我還是非常推薦這款,我建議還是要買頂級版的,有遮陽功能真的很好用


昨天開車載我們家那隻小牛,快到目的地時她就一直叫,我還以為她怎麼了,路邊停車安撫她一下,回到家後才發現她掙脫了一邊的安全帶,原來剛剛是因為很難掙脫才鬼叫的@@

 

可能近2年來太多嬰幼兒傷亡於交通事故,台灣終於強制規定兒童要坐汽座了,因為我是日系車沒有快拆裝置,所以當時我後來選了這台好安裝的汽座,但其實自從安裝後我從來沒有拆過,呵~昨天才第一次把它拆下安裝到別台車,哎啊啊~真的是好安裝耶!推推

 

小芊芊轉眼要6個月了,差不多要換買汽座了,朋友推我買Aprica的,昨天去幫她看新的汽座,站在播放Aprica的安裝影片前…未裝也太難裝了吧?!5分鐘後我決定放棄

小姐推我另一款-日本原裝進口 AILEBEBE 愛樂貝貝 360度旋轉高階版 安全汽車座椅

我就看上它安裝簡單只要3個步驟(雖然是買單後店家直接幫我安裝了…哈~),而且汽座還可以轉來轉去,另有3段的角度可以調,看起來蠻優滴~

頂級版的要23900元,我覺得太貴了@@買不下手,後來買了高階版的,售價17900元,下次給小芊芊試試

240129-B1.jpg  240129B.jpg  

網路上說明:

產 品 特 色

1.宛如「媽媽的手」的避震裝置
 特殊設計的頸椎固定枕可以確實的支撐保護新生兒尚未發育完全的頭部, 另 外雙腿間的護墊可使小寶寶坐在正確的位置上,提高了穩定性和安全性。
讓小寶寶感覺就像是被「媽媽的手」環抱住般的安心感。
2.柔軟的防護措施&透氣乾爽的座椅
頭部兩邊內側採用較厚的防震裝置,也考慮到了避免側面衝撞的安全性,另外,容易流汗的部份也使用了網紗材質,提高了透氣度。
3.簡單確實的拆裝組合
拆裝步驟都在外觀看得見的部份進行操作,不用麻煩的將安全帶穿過兒童座椅的內側進行拆裝。即使是媽媽的力氣也能確實地裝座椅固定的設計。
‧適用體重:2500公克以上,18公斤 以下
 
‧身高標準:50公分 以上未滿100公分
 
‧年齡標準:新生兒~4歲左右
 
‧產品尺寸:高68公分X寬48公分X深61公分
 
 
‧產品重量:13.5公斤
 
‧產    地:日本
 
三點式安全帶專用
 
◎購買前,請先核對適合安裝的車種
 
AILEBEBE 愛樂貝貝,CARMATE的兒童安全座椅專用品牌,每款商品都是通過嚴格衝擊試驗的安全設計,採用低反彈坐墊,能吸收衝擊力,即使長時間乘坐也能給孩子舒適感;按照人體工學設計,強調透氣極性、方便清洗、容易安裝及固定,更重要的是,提供三年的保固,讓媽媽買的安心,寶寶用的開心!
 
360度旋轉座椅
KURUTTO是讓小寶寶可以直接坐在上面,也能輕鬆旋轉的兒童座椅。
車門打開後可以直接以正面而不用以勉強的姿勢就可輕鬆的讓小寶寶下車。
讓臂力或腰力不好的媽媽們可以輕鬆使用,即使小寶寶睡著了,也能不吵醒他們的抱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