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孩去騎士堡玩耍看到它的廣告-「小籠包」,所以我又來付錢了…

這次試了它的4人套餐組合,再加點四喜烤麩、牛肉麵,我們家小孩光吃小籠包和烤麩,怕不夠,所以又點了點水豆腐

套餐中有道蘿蔔糕,看起來白白的不太好吃的樣子,沒想到很有味道,我個人不是那麼愛軟綿的口感,但味道調的不錯,也很適合我們家老人吃,可能是反差太大了,結果大獲好評,哈

生菜東石蚵鬆,類似炒蒼蠅頭的做法,不配生菜單吃就很下飯,點水豆腐我覺得也很不錯,蝦球和海鮮羹我是覺得普普,夏天的甜點是冰鎮黑糖心太軟哦,讚唷!

 

之前在台北就吃過點水樓印象不錯,最近小孩愛上巨城的騎士堡,所以我們都會來這用餐

點水樓的價位不算便宜,但我覺得不錯吃,小孩很愛它的小菜-四喜烤麩

我要推它的牛肉麵和心太軟,我想一般人不太會來這點牛肉麵吧?!但這裡的牛肉麵真的很值得試試唷,牛肉的品質不錯,連牙口不好的姨丈也可以吃,麵又Q彈,這家的牛肉麵跟客家水煮牛比較起來,我比較推牛肉麵,我不是特別愛吃牛肉麵的人,所以這道真的是很推薦哦~

心太軟這道甜點其實是道費功中式小點,紅棗夾麻幾,喜歡吃甜食的人一定也要嚐一嚐^^

9418310  

03-533-0808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41號B1(SOGO巨城百貨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