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又出現了可以當成祕密基地的餐廳

f7b46e0

好友邀我參加村落餐廳實驗廚房的餐聚,從第一道開胃菜開始,我就覺得老闆的創意料理很用心,很久沒有出現讓人驚艷的餐廳了,真開心

以後要列入我的口袋名單

 f7ba870        

橄欖油拌製雙色橄欖,再搭上用大火炒酥的榛果和新鮮檸檬果肉,和著些許淡淡的香料,是不是很開會胃^^

老實說我不是很愛莎拉的人,但這道酪梨莎拉真的是深得我心,去皮的甜椒和新鮮蕃茄,大黃瓜的爽脆去調和起司和酪梨和醬汁的濃郁,真棒

甜菜根清湯甘甜中帶點仙草的味道

鹽封松阪豬雪梨,豬肉非常的軟嫩,我個人是覺得鹹了點,這道料理可以再加點有口感的東西或做法

海鮮幾乎都搭白酒,但搭紅酒也不錯

f7d3ff0

菠菜南瓜蛋捲,這是道考驗煎蛋的功夫菜,看起來好像波士頓派

奶油醬鱈魚搭法國麵包超配

三蒸三出費時的海鮮飯

佛手瓜淡菜,很特別的組鮮甜組合

有喜感的巧克力蛋蕉甜點+陳年白柚煎薄餅

開心的餐聚-無價 

            

聯絡電話 03 536 6672
電子郵件 kayla.lo@villagecafe.com.tw
網址 http://www.village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