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烤麵包機已經買了快1年了,我從來沒用過@@,要不是托花生醬的福,我也不會用它…呵

用它時我有一個疑問,所謂的五段式的調節鈕…到底是1的火力最大,還是5的火力最大咧??因為找不到說明書,我決定在網路上發問比較快…

而且我今天才發現它有抽取式的集屑功能,原來現在的烤麵包機這麼貼心哦

象印.jpg  

象印微電腦烤麵包機(ET-XAF20)

〜 時尚讓麵包的香味俐落的蔓延 〜 五段式烘烤程度調節鈕、上方防塵加蓋、 不銹鋼理烤架、抽取式集屑盤 象印微電腦烤麵包機(ET-XAF20) 是一款結合時尚與實用功能合一的烤麵包機。冷凍土司烘烤按鍵,讓冰再冷凍庫的吐司或麵包能快速烘烤;與五段式烘烤程度調節鈕,滿足不同需求,香噴噴的麵包立即出爐。另外更有貼心的人性化設計,上方防塵加蓋、不銹鋼易清理烤架、抽取式集屑盤 ,讓烘烤過程不但衛生看的見,清理也方便。除此之外,象印微電腦烤麵包機擺飾於廚房,具備時尚科技感,更顯出一番質感。 

◎ 冷凍土司烘烤按鍵
◎ 五段式烘烤程度調節鈕
◎ 上方防塵加蓋
◎ 可同時烘烤土司(厚薄皆可)
◎ 不銹鋼易清理烤架
◎ 抽取式集屑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