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瘦了1公斤,真開心^^,恢復到懷孕前的體重了,可惜的是肚子被撐過後還是沒辦法很緊實,而且肚臍洞真的變大變淺了,以前的小圓肚臍回不來了@@,我還是沒有什運動的習慣,真的應該要加做仰臥起坐吧!持續的擦瘦身霜中…

從5月到現在已經瘦了3公斤了^O^開心~

為了我新血拼的一批美麗衣裳…我應該要持續的瘦身,最近有點荒廢這件事了,再讓我瘦個1~2公斤吧!

之前懷孕時挺個大肚子都用拖死狗的方式走路,生完小孩後突然驚覺自己還是維持大肚婆的走法,真是糟糕@@

我決定要好好的認真走路,想到很久以前看到日本的一個節目,它說認真的走路是會變瘦的,走路時比平常大步一些,要感覺整個屁屁、大腿和小腹都被拉緊,這個方式會讓下半身緊實,也增加熱量的消耗,所以現在我都不斷的提醒自己,更加注重自己的儀態,不要再拖著走了,擺脫不良惡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