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婚前的交往叫浪費時間?聽過2個男人跟我說這個論調,不過他們不是在說自己,是在說我…
一個說的人是我同事,另一個是我老爸
不過我覺得這個論調很蠢,難道結婚後就保證了一輩子不會浪費時間嗎?這也是要時間才可以證明的
我爸在我結婚前跟我說:妳終於要結婚了,以前那樣交男友很浪費時間…
事實是:我爸媽超不對盤,像仇人一樣,目前在打離婚官司,我爸在外面外遇不斷…我實在不想吐槽他說:那你結婚就不叫浪費時間厚,那你不斷的外遇算浪費時間嗎…哈~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大人講話要有智慧,要經過大腦,不然會被小孩看不起的
所以不要再抱持著結婚前的交往叫浪費時間了,那要怎樣才算不浪費時間呢??
每一段的感情和經歷都是一種自我的成長,也是組成現在自己的一個部分,活在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