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看到了電視黃色小鴨的新聞,不知道是小孩自己說的,還是我阿姨教她的

她打電話跟我說:媽媽~帶我坐高鐵好嗎?去看黃色小鴨啊…坐高鐵把黃色小鴨帶回來

那太大了,高鐵載不動耶。我說

買小隻的啊!她說

就這樣就給她騙到一個黃色小鴨高雄行!

要帶她出門時,她看到我鞋子旁有小桌子,還跑去把小桌子移開,邊說:媽媽~小心哦

過馬路時她給爸爸抱著,我走在她後面,她還會跟我說:媽媽~小心車子哦~

不然就是要出門時幫我拿鞋,說:媽媽穿這雙好嗎?好漂亮哦~

……

現在小孩怎麼那麼會講話啊!以前我2歲半時一定還呆呆

有時看到她的背影,只是認真的在做她想做的事,我心裡有時會泛起一陣對生命的感動

她老爸則是說她心機很重,哈~我也跟我阿姨說會騙父母錢的就是這種小孩了

哎唷~這隻雖然鬼靈精怪的,但我從旁觀察覺得她還算在我的容許範圍內,我發覺她都會學我講話@@,我真的是很擔心她的性格像我一樣,那我就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