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秋時還很熱,但天候又有點乾,這瓶是那個尷尬時期買的產品…

現在天氣又忽冷忽熱的,這瓶我就拿來白天使用,如果白天氣溫還算熱,這一瓶就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如果天氣陰涼些,我就會再擦上1~2滴美容油鎖水,保濕效果不錯,但我覺得還是適合天熱比較炎熱時使用

  

正港台灣出品,秋季開始轉涼了,可是覺得天氣有時白天還很悶熱,買了這瓶白天使用,果然是水乳液,擦起來水亮水亮的,很保濕,很好推勻,但是我覺得它要稍稍按摩一下才比較好吸收 

 

DDAF05-A56511257000_4de31200d2486  

●長效保濕 鎖水修護專家
內含世界知名藥廠保濕專家Hydraprotectol SM?,使肌膚立即保濕、長效保濕,解除皮膚乾裂的感覺,同時也有油溶性保濕因子,讓保濕效果更深層、更長效,維持角質層間的濕潤,防止老 化、細紋的產生。

●添加優質玻尿酸
以微生物發酵而成,能以高分子量吸附與鎖住比自體大的水分子,吸水性強、黏度高、分子高,可增加肌膚水分,濕潤角質層,維持與加強角質層的吸水能力。

●重量級精華配方
天然的海洋膠原蛋白可補充身體流失的膠原蛋白,改善皺 紋及粗糙膚質。 乳油木果油提煉自非洲Karite的果核,可防止肌膚乾燥、老 化、乾癢。玫瑰果油具有極強的親水性,可讓脂肪酸和水分之間達到最佳平衡,重新保濕乾燥的肌膚,亦可有效減少細紋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