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也是隻毛怪,小時候非常非常在意這件事,也曾因為手毛腳毛多而被同學取笑,那個年代啊…跟家長反應,大人都不當回事,以後我可不能這樣

除毛應該是不分春下秋冬的吧!看到女人的腋毛和毛手毛腳,我想應該很少人會覺得這樣性感吧,呵~

以前我也用過刮鬍刀,但是長出來刺刺的非常不舒服,尤其是腋下,因為受到磨擦刺激還會癢癢的,尤其夏天流汗時@@,後來我都用一根一根拔除,但是非常費時間,感謝電動除毛器的發明,真的是偉大啊!從此擺脫毛手毛腳的困擾,但是…最近覺得用除毛器有時還是無法完全從毛囊處拔出,所以現在會搭配電動除毛器+手動拔除,曾想過要用雷射除毛,但女星在電視上說超痛,因此而打消念頭

夏天到了要加強保養,從今天開始,一個星期要好好去角質1次,再擦上美白精華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