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媽和我阿姨曾經瘋狂購買這個系列的產品,所以那一陣子我都用雪肌精+面膜紙敷臉。雪肌精一直以來都是美白的聖品,但是我有一陣子狂冒痘痘,那時用得是雪肌精完美精華霜,美容的小姐說是因為用了雪肌精的關係,她說那個太營養了,後來我也不敢再輕易的嘗試

這次拿了試用品,雪肌精不知道為啥敷上去就是會感覺到酒精味,眼睛也會覺得有點刺刺的,但過一下子就好了,面膜紙的剪裁我覺得不是太好,不符合我的臉型,敷完以後很清爽,這款應該就是雪肌精+面膜紙吧??但它包裝上說明建議只敷5分鐘,購買正品的話,還是以正品說明為主吧!

st-4355669-1  

包裝上的說明如下:

用途:去除角質,防止因日曬引起的黑斑,並滋潤肌膚。

使用方法:請使用於清潔的肌膚上(沐浴後,使用於溫熱的肌膚上,效果更加)

1.請將面膜自袋中取出,攤開後密著附於臉上。

2.敷臉時間約五分鐘左右。

*卸下面膜後,請用化粧水及乳液調理肌膚。

*基於衛生及美容效果,面膜請物重複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