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網友跟我反應,他說這家網路上有很多不錯的留言,但他覺得還好,其實我也有大半年沒來這家店了,耶…應該怎麼說呢,我覺得這家店有時會出現比例上的問題,就例如白帶魚米粉好了,有時我覺得很好吃,有時就覺得不好吃,另外,無菜單料理有時就會出現配菜上和客人預期的落差,除非你有先討論一下菜色,不然就是當場讓你驚喜或驚嚇

 

我必須說這家餐廳不是我一向喜歡的料理類型,但跟朋友們偶爾品味品味這家店我也覺得還不錯,也曾帶家人來嚐鮮一下,想試試無菜單料理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不就是來探險嗎

 

 

再訪食在巷弄,其實之前已經又去好幾次了,呵~

這次聚餐4人組,除了豬肉和白帶魚米粉沒吃完以外,其餘全部掃光光,我們應該算很會吃了吧!花枝是老朋友就不用講了,旁邊有一顆糖蕃茄是新玩意兒~被我喀了,我不覺得甜,小時候就喜歡吃的東西^^,下次來一串吧~

這次有新菜色滷牛肉和豬肉,牛肉我覺得滷得不錯,豬肉的話我個人覺得有點柴,可能是部位的關係…

受到家裡的影響,我還是比較習慣吃厚切,才有大口吃肉的fu,而豬肉呢~川燙的做法真的各肉攤的品質一較高下,對吃到好吃和難吃的肉一定立馬反應,這樣我們家的大廚才知道以後要買哪家,家裡通常都是挑胛心肉,平平都是豬肉,每家肉攤的品質不一樣,川燙起來現切現吃是最讚的,沾一點點醬油就可以帶出肉的甜味,如果要先切,我覺得盤子一定要留有一點點水,再用保鮮膜防止豬肉水份蒸發,好像又離題了…

吃了米粉,我跟朋友說我覺得第一次和今天的米粉比較好吃,今天的湯頭有帶出濃濃芋頭的香味和蝦米的鮮味,而且怎麼有這麼大顆的蚵仔啊!這是要起鍋才放進去的吧?!沒勾粉沒縮水

紅色的是好像是秋菇魚,但我實在分不太出來什麼魚是什麼魚@@,好像長得都差不多,這款魚肉質還蠻細緻的,帶甜味微緊實,不錯,食材新鮮就成功了一半,酥炸白帶魚做成椒鹽口味也不錯,好想沾個糖醋醬來個2吃哦

這道筍湯我最推,細切的筍絲超費工,筍子和菇類的鮮甜完完全全被帶了出來,超好喝

 

10ef360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開的店…好像牽太遠了,呵

隱身在巷弄內的無菜單料理,我就喜歡這樣的店,因為店內坐位不多,而且老闆對料理有一定的堅持,所以一定要前一天就預約啦,不然會撲空哦~

184b020  fad6e50  

白帶魚米粉…沒吃過這樣的,還加了小管、丸子和芋頭一起烹煮,這也太~美味了吧!這是道要人多人會準備的料理,今天剛好搭上另一桌的順風車,所以才可以享受到這樣的美食^^,我吃了2碗、涼拌菜做得比較泰式醬汁一點,很爽口,但我個人覺得醬汁我不是那麼喜歡、豬肋排烤得很好,這應該是蜂蜜芥末咖哩醬吧,這盤銷路不錯,被掃光,其實吃到這已經感覺到飽了

魚很不錯,新鮮肉質軟嫩,調味也很適當,只是魚鱗處理要加強一點,沒處理乾淨、海鮮煲豆腐這道我非常推薦,流口水~我們家小孩一定很愛、烤蝦+胡椒鹽,我相信老闆應該嚴選過胡椒、花枝很軟嫩,老闆說有先用茶湯先川燙,嗯~這道我覺得可以再試試冰鎮、竹筍湯燉排骨和肉片也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